新疆气象局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代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6月25日-7月1日,新疆气象局领导崔彩霞、杨涛、张永刚先后前往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陈素兰、庞辉祥、刘伯瑜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新疆气象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局领导为老党员、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新疆气象局在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国气象局决策部署以及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继续弘扬优良传统,永葆革命青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疆气象事业发展。

受到表彰的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奉献余热。

自治区气象局党办、老干办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采写:玉素甫  校对:魏荣庆 审核:郭勤 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