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举行老干部工作培训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举行老干部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6月28日,新疆气象局老干部工作培训班在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新疆分院开班。新疆气象局二级巡视员张亚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亚新指出,此次培训是全面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紧紧围绕新疆气象局“质量提升年”行动,全面提高老干部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同时,他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风,强化内功,增强培训自觉性和目的性。二是要集中精力,用心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学有所获。三是要严格要求,强化锻炼,在培训期间积极探讨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流好的经验。四是要以诚相待,取长补短,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新疆气象局离退休办主任谢林参加了开班仪式。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及各地(州、市)气象局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采写:玉素甫 李晗薇 校对:魏荣庆 谢林 审核: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