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审议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计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自治区审议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近日,自治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暨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审议通过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计划》,并部署了当前和下一阶段气象灾害防御和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郝勤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计划》确定了2022年人工影响天气为我区农业生产、生态文明建设、防灾减灾救灾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实现“保丰、增绿、减灾”更好地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目标。

会上,郝勤芳强调,各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气象灾害防御面临的形势任务,二要紧盯重点目标,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和人工影响天气各项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快速高效联动的防灾救灾协调机制,力争把气象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会后,自治区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计划》,并予以实施。(采写:吾丽盼  校对:王红岩  审核:李圆圆)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