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6月2日,新疆气象局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新疆气象局党组书记赵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庄国泰局长在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以下简称《纲要》)。与会人员围绕《纲要》内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围绕《纲要》内容,认真梳理本单位工作。一是要及时盘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中国气象局目标考核任务,推动年度目标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进度,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实施。三是要对照“质量提升年”各项清单任务,着力解决影响气象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四是要多方发力,增强气象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五是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提高气象服务质量,让“气象+”更好地赋能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做好节日值班值守、节日期间和汛期气象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

新疆气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二级巡视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图/文:何玉婷 校对:魏荣庆 审核:郭勤)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