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河:做客博州广播电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精河:做客博州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精河县气象局

3月30日,精河县气象局做客博州广播电视台“到点就说”科技之窗栏目。讲述“气象+”赋能精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品牌效益所做的工作。

在直播访谈中,精河县气象局预报员哈尔勒哈西·加阿吾木尔向听众介绍了精河县气象局基本情况、近年来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亮点及在复杂的气候环境下如何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和为农服务工作。预报员唐霞就如何围绕精河县“一红(枸杞)一白(棉花)”特色产业开展气象服务、提升品牌效益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精河县气象局将会不断通过各媒体平台向社会公众介绍气象,科普气象知识,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并积极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助力乡村振兴,做好农业气象服务保障,推动精河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采写:张红云 校对:牛家路 审核:杨军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