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就入围“2022年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接受县电视台采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特克斯:就入围“2022年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接受县电视台采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11月12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亚太国际休闲文化北京中心和《旅游休闲》杂志社共同发布的“深呼吸健康旅游发展指数”及“康养旅游百强县入围名单”在江苏省泗阳县“2022第七届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旅游文化节”上发布,特克斯县成功入围。11月13日,特克斯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任林就此事接受了县电视台的采访。

任林介绍,近年来,特克斯县气象局以更好地支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在气象部门落实为抓手,紧紧围绕特克斯经济发展主旋律,深挖旅游气候资源,促进“文旅+气象”融合发展。

任林表示,特克斯被评为“2022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主要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以及上级气象部门的全力支持。今后特克斯县气象局将继续深挖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应用好金字招牌。2023年将继续申报“中国避暑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特色农特产品气候品质认证,进一步赋能特克斯气候旅游资源,提升特克斯县农特产品的附加值,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气象贡献。(文/图:李非非 校对:杨晓玲 审核:徐予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