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气象走进《百姓热线—新闻早高峰》直播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克拉玛依:气象走进《百姓热线—新闻早高峰》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来源:办公室


5月11日,克拉玛依气象台台长史昀受邀走进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百姓热线—新闻早高峰》直播间接受访谈。直播过程中,史昀对主持人提出的听众感兴趣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内容涉及克拉玛依气象灾害的种类,克拉玛依大风灾害频发的原因、预警级别分类及应对、大风灾害防御条例、气象预报制作流程及现代科技技术运用和夏季强对流天气灾害的预报预警及应对等方面。史昀还回答了热心听众提出的其他有关气象科普常识的问题,回应了大家对抖音“小史说天气”的关注。

通过此次节目,使油城百姓对气象的认识更形象生动,为气象在社会经济、城市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了有效铺垫。(采写:刘荣 校对:张靖 审核:周建荣)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