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气象局受邀党建栏目《旗帜》进行专题采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哈密市气象局受邀党建栏目《旗帜》进行专题采访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图:哈密市气象局受邀党建栏目《旗帜》进行专题采访)

        11月13日,哈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勇,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桂红受邀哈密市电视台党建栏目《旗帜》进行专题采访。

        在采访中,韩勇强调在党建工作中,一是要做执行政策的表率、二是要做解决问题的表率、三是要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四是要做狠抓落实的表率,身体力行,做机关文化建设的表率。

        冯桂红谈到,气象局通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炼机关文化理念、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建设文明办公环境、丰富特色活动载体,来不断加强党建文化建设。同时为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和凝聚力,从四方面着手:一是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二是落实全员抓党建使得每个党员有“身份意识”、“支部主人”意识。三是党建任务清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哈密气象现代化工作,使得每个党员干有目标、行有方向。四是丰富党建活动,搭建不同平台,凝聚合力。

        采访中,还对气象局机关建设方面创新及2019年规划进行了详谈。

        据悉,党建电视栏目《旗帜》把党员干部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节目的切入点,唱响主旋律,高扬正气歌,让先进和优秀成为大家的不懈追求。此次采访将对哈密市气象局宣传工作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吴杨)


                                      

文章来源: 哈密市气象局   责编:高淑敏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