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召开2024年气象工作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石河子:召开2024年气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石河子气象局


3月15日,石河子气象局召开2024年气象工作会议。

会上,石河子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进作了题为《充满自信、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谱写石河子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石河子气象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综合业务、气象服务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及成绩,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和地厅合作协议成效、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等八个方面部署2024年气象工作,明确各科室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对石河子气象局2023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3年石河子气象局在新疆气象部门综合考评中获“特别优秀”,成绩来之不易,是石河子全体气象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结果。希望2024年,全体干部职工充满自信、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加快推动石河子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能力现代化,为师市“2+2+5”定位定向、“1+4+4+6”高质量发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石河子气象局全体职工及各基层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樊新燕 校对:朱蓉慧 审核:彭擎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