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举行2023年职工排球比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新疆气象局举行2023年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来源:新疆气象局

6月9日,新疆气象局举办2023年职工排球比赛,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疆气象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单位参赛队员积极投身赛事、安排战术。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霸气十足的扣球、精准有力的拦网、默契协作的网前配合和奋不顾身的倒地救球让比赛高潮迭起,一个个细节体现出各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场上队员们紧张激烈的对抗,场下加油助威声、鼓励喝彩声使得整个球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气象信息中心、气象服务中心、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中心、乌鲁木齐卫星地面站分获一、二、三、四名。

(文/图:玉素甫 校对:何玉婷 审核:杨毅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