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多部门联合会商应对强降水天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哈密:多部门联合会商应对强降水天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哈密市气象局

5月21日,哈密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组织召开第六次多部门联合会商会议,就5月23日-24日强降水天气过程开展会商研判。市应急管理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体广旅局等11个市级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哈密市气象台对此次强降水天气形势进行了分析汇报,并根据天气提出对农业、交通、安全生产、市民出行等方面的影响建议,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即将出现的强降水、大风等天气对各行业的影响进行了充分的会商讨论,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天气过程,根据降水、大风天气影响程度,结合各自职责做好防灾减灾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设施、重点部门的全面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全面防范天气过程可能引发的衍生灾害,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将气象灾害的损失降到最低。

(采写:张科 校对:白松竹 审核:慕彩芸)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