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乌鲁木齐: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乌鲁木齐市气象局

5月19日,乌鲁木齐市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领导、直属事业单位、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及各区(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关于谷玉东同志挂职的通知》。根据通知,谷玉东同志挂职担任乌鲁木齐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期限一年。谷玉东同志表示将运用自身经验,为乌鲁木齐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议还对推动专业气象服务、大城市气象服务、提振精气神三项重点工作有效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市气象局立即召开防雷安全监管暨专业气象服务工作会议,局领导与各基层气象台站、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着全面深化防雷安全监管、做好年度专业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采写:田媛玮  校对:廖志鸿 审核:王攀)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