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苏州市气象局调研气象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伊犁:苏州市气象局调研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来源:伊犁州气象局

5月12日至17日,江苏省苏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焱一行到伊犁州气象局及所属县局调研气象工作。

朱焱一行参观调研了伊犁州气象台、伊宁市气象局等部门和单位,详细了解综合观测、预报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台站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气象援伊、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行业+气象”、生态旅游气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经验做法。

在特克斯、巩留和察布查尔县气象局,朱焱一行参观调研基层台站现代化建设情况,并围绕气候资源挖掘与应用、气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气象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

此次苏州市气象局调研组的到来,进一步加强了江苏省气象部门与伊犁州气象局的沟通联系,达到交流思想、交换观念、互学互鉴的效果,对进一步加强气象援伊工作,加快伊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步伐,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曹玉斌 张国栋 校对:钱丙鹏 审核:钟江林)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