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第一届全疆人工影响天气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博州:第一届全疆人工影响天气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博州气象局

5月15至16日,第一届全疆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高炮)技能竞赛在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新疆分院举行。

博州气象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组成2支参赛队伍,按照比赛相关规程开展为期半个月高标准、高强度的集中训练。在训练中每一位参赛队员能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克服心理障碍、不断寻求突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担负人影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使命为己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勇争第一的必胜信念进行充分准备。

通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博州代表队在参赛的十四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届全疆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高炮)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综合操作二等奖、团结协作奖并斩获个人全能奖5个的优异成绩。

(采写:阿布都热苏力 校对:石硕 审核:杨军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