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部署气象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勒泰:部署气象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阿勒泰地区气象局

3月20日,阿勒泰地区气象局组织召开气象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自治区气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审议了《2023年阿勒泰地区气象局“质量提升年”行动重点任务清单》。

会议研究讨论了阿勒泰地区气象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等事项,对“质量提升年”行动工作要求和落实举措进行了分工。

会议要求,一是重点从项目申报、强化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数据产品分析应用、支撑重点领域质量提升等方面入手,结合本地特点补充完善重点任务清单内容。二是继续加强《自治区气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学习,及时总结宣传贯彻落实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营造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采写:李爽  校对:吴小明  审核:李艳红)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