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气象局领导同各县委书记共促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勒泰:地区气象局领导同各县委书记共促气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来源:阿勒泰地区气象局

2月1日-3日,阿勒泰地区气象局局长李艳红一行分别与吉木乃县县委书记李林飞、福海县县委书记刘德勇进行会谈,就共同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目标工作要求、气象为农服务、提升人工影响天气能力、综合气象监测站点布局等方面进行沟通并达成共识。

李林飞对县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将共同深入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工作力度,推动吉木乃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德勇对县气象局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支持协调解决当前在气象监测站点维护、人工影响天气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建议开展调研,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加强农业生产气象服务,强化气象先进技术和相关设备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能力。

李艳红对县委、县政府长期气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十分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对气象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促进深化地县合作,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规划落实,提升气象灾害防御能力,推动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采写:努尔江 侯荣华  校对:吴小明 审核:李艳红)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