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召开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吐鲁番:召开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来源:吐鲁番市气象局


2月3日,吐鲁番气象部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吐鲁番气象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吐鲁番市委国家安全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十四五”时期自治区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方案》《自治区重大涉密会议活动保密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杜江强调,各局(站)、各直属单位、各科室要加强安全教育和保密意识,一是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及保密工作,认真学习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法律法规的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安全意识。二是要落实保密责任,加强保密工作的日常管理,防止泄密事件。三是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宣传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正确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守住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四是以案为戒、举一反三、以案促改。不断完善制度,堵塞漏洞。

(采写:谢婉莹   校对:袁建海   审核:杜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