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领导调研气象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呼图壁:县领导调研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

11月16日,呼图壁县委常委麦麦提·阿不力孜到呼图壁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麦麦提·阿不力孜听取了县气象局关于疫情防控、气象灾害防御情况等工作的汇报,并询问了县气象局在目前形势下项目执行、人影编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麦麦提·阿不力孜对呼图壁县气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气象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能力。二是要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抗大灾、防大汛、救大灾”的思想,加强部门协作,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要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水平,扎实做好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确保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报得准、发得出、收得到。

(采写:樊荣 校对:徐志峰  审核:郑仙照)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