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气象科普日——2022年湖北、新疆等地多部门气象科普联动云上直播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视频

全国气象科普日——2022年湖北、新疆等地多部门气象科普联动云上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来源:



直播活动流程时间表


具体时间约为

9:20—9:45:温泉县湿地公园实景信号测试,师生和工作人员集合。

9:47--9:52:暖场节目为荆州气象局和新疆博乐市宣传片以及“双碳” 科普知识

10:00-----直播正式开始

10:00-10:04:荆门分会场切入 

10:04-10:09:恩施分会场切入

10:09-10:13:宜昌分会场切入

10:13-10:16:哈密分会场切入

10:16-11:00:信号切入新疆温泉县湿地公园,温泉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和师生一起开展气象科普研学户外课堂,在湿地公园与师生共同探寻气候资源,寻找“半边湿地半边城,城在景中景是城”的绿色生态景观。带大家领略湖水、天光、云影、天鹅、高山构成一幅“片水无痕浸碧天,山容水态自成图”的画卷。(通过集场景式、体验式、互动式、探究式,特色丰富的科普研学活动将气象科普与教育文化与研学深度融合)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