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日本科学家找到发现外星人新方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知识

神奇:日本科学家找到发现外星人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科学家一直都尝试各种方法,希望能够跟外星人取得联系,这样有什么后果吗?

    当然在外星探索上,日本科学家也同样努力,这不兵库县立大学团队送出了最新的成果,用三色光线联络外星人,并且还能携带更多的信息。

    具体来说就是,这三色光线分别是深紫色,其波长为393.8纳米、鲜红色,其波长为656.5纳米和橘色,其波长为589.1纳米,这种方式的优点是能传递比电波更多的信息。

    使用射电望远镜寻找来自宇宙的人工电波的“搜寻地外文明计划”(SETI)从1960年持续至今,但尚未取得成果。在电波领域,天文学家为调查银河的构造而关注的1420兆赫周波被认为适合搜寻外星人。


                                      

文章来源: 中国天气网   责编:高淑敏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