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服务中心:科普作品《绿色生态工匠一毛炜峄》进入角逐阶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新闻

气象服务中心:科普作品《绿色生态工匠一毛炜峄》进入角逐阶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图片说明:毛炜峄在野外采集数据

近日,由新疆气象学会组织,新疆气象服务中心策划和制作的短视频《绿色生态工匠一毛炜峄》,入选中国科协举办“科学也偶像”活动,现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此次活动全国一共363个作品入选。

“科学也偶像”短视频征集活动由中国科协主办,旨在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让更多的青年人走进科技工作者的内心世界,让科学家成为受人尊崇、令人向往的职业。

参赛作品《绿色生态工匠一毛炜峄》真实生动展示了一线科研工作者毛炜峄,默默奉献,务实勤勉的科技工作者的形象,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科研“偶像”。(文:陈晨 校对:蔺婷婷 审核:胥执强)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