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推进气象科学知识普及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获认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新闻

塔城:推进气象科学知识普及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获认可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6月10日,塔城地区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地区“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工作,乌苏市、地区教育局、地区气象学会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塔城地区气象局结合科技之冬、世界气象日、科技周、防灾减灾日、全国科普日等主题活动,开展科普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活动,宣传气象科技及防灾减灾知识;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气象科普宣传,不断扩大气象科普覆盖面;充分挖掘和拓展气象科普基地潜力,加大宣传力度,吸引公众前住参观,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科普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亮点频现,得到了地方政府的认可。(采写:董海英  校对:李国勋  审核:黄新琳)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