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举办气象科普PPT大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新闻

吐鲁番:举办气象科普PPT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图片说明:选手在讲解

图片说明: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了更好开展吐鲁番市气象局科普宣传工作,为气象科普宣传储备优秀人才,6月15日下午吐鲁番市气象局举办气象科普PPT大赛。来自各个局站、直属单位、职能科室共1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赛的PPT作品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宣讲内容包括气象基础知识、预警信息发布规定、农业气象知识等诸多方面,有的选手针对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有的选手则针对吐鲁番本地的气候特点进行全面分析。选手们在台上展现了当代青年气象人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鄯善县气象局选手斩获第一。

活动最后,吐鲁番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江对于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杜江首先对于选手们的充分备准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PPT制作上存在不足,希望选手们多关注本地灾害性天气,做出更好地科普材料,服务于吐鲁番民生和经济发展。(作者:谢婉莹   审核:余华  审核领导:胡双全)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