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气象局开展“与法同行”宣讲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新闻

喀什地区气象局开展“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图片说明:喀什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领导干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根据自治区党委依法治疆办《关于在全区开展“与法同行”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喀什地区气象局2019年12月12日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气象行业法治建设取得实效”为主题的“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会上,喀什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密切联系;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全面推进法治新疆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气象事业法治建设取得实效四个方面做了专题宣讲。

通过宣讲,单位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进了对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疆总体要求的认识,为深入推进气象事业法治建设,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作者:阿布都萨拉木、单位审核员:阿依古丽、审核领导:李倩)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