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气象局联合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开展科普研学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新闻

温泉县气象局联合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开展科普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

为充分发挥温泉县气象局作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开拓学生视野,8月23日,温泉县气象局联合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气象科普研学活动,来自温泉县各乡镇的学生20余人在老师、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温泉县气象天文科普园,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分别参观了观测场、四季广场、气象天文科普馆和VR眼镜体验,最后在综合业务大厅集合,学习了“趋利避害的人工影响天气”研学实践课程,课程中工作人员多次与小朋友提出问题互动,“温泉的自然灾害有哪些?”、“晴天时能否进行人工增水工作?”等有奖竞答,最后与机器人小胖一起互动,欢声笑语之后,看着学生们愉快地参加学习互动,工作人员开心地把研学书包送到他们手里,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再接再厉。(安梦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