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气象天文科普园迎来博乐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学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新闻

温泉气象天文科普园迎来博乐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来源:

8月8日,温泉县气象天文科普园迎来了博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60名师生,这是温泉县气象局被教育部授予“全国中小学生研学教育实践基地”以来的第二批来自博乐的学生,也是博乐市教育局开展的“爱祖国、爱家乡、学科技、立志向”研学活动在温泉的第一站。

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分别参观了观测场、四季广场、气象天文科普馆和VR眼镜体验,最后在综合业务大厅集合,学习了“认识太阳、探索星空”的课程,与机器人小胖一起互动,欢声笑语之后,他们在调查问卷上认真写下意见和收获:“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每个学习环节时间充足”、“这次体验很完美”、“我学习到了以前从未了解的科技和知识”……

看着学生们愉快地参加学习互动,工作人员开心地把研学书包送到他们手里,希望在未来科学家的队伍中看到他们的身影。(王静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