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勒克:州局检查指导业务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尼勒克:州局检查指导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来源:尼勒克县气象局

5月11日,伊犁州业务巡检组到尼勒克县气象局开展业务检查。

巡检组通过实地核查、现场测试、查阅资料等方式分别对综合观测、气象服务、预警信息发布、装备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巡检组对尼勒克县气象局汛前业务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巡检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政策、业务方面学习,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责任意识。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做好气象服务。三是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四是要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确保各类材料高质量、无差错,把好材料的导向关、质量关。

尼勒克县气象局将以此次业务巡检为契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及时整改,切实做到组织到位、制度到位、装备到位、技术到位、人员到位、应急到位,为气象服务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金鑫 图:那生巴图 校对:曹玉斌 审核:王小新)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