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完成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检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克州:完成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来源:克州气象局


4月24日-4月27日,新疆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第七组对克州气象局开展年度内审工作。

审核组按照2023年度内部审核实施计划,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内部审核检查表要求,首先对克州气象局内审机构岗位职责、质量目标分解等进行了查阅,其次对州局装备保障中心网络机房、储备库管理等进行了审核,最后分别对阿图什市、乌恰县气象局业务流程、管理过程、体系建设、成文信息保留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询问和检查,对探测环境、仪器设备、网络机房、发电机房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审核组,对克州气象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发现的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及不符合项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通过此次内审,进一步推动了克州气象观测业务质量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下一步克州局将按照内审组提出的问题和改进建议,抓好问题整改、做好体系执行,确保克州气象业务高质量发展。

(采写:郭明虹 校对:李恩麟 审核:向帆)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