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联合开展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自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和静:联合开展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自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和静县气象局

3月19-20日,和静县气象局联合和硕县气象局组成检查组,对照《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检查表》,开展自查工作。

检查组内审员重点针对地面自动观测站网管理、探测环境保护管理、基础设施管理、装备维护维修管理、装备核查校准管理、数据采集传输管理、数据质量控制管理、装备储备供应管理等内容进行检查,并对相关管理制度、岗位人员和职责、业务规范流程、应急预案和措施、装备维护巡检、备件耗材准备等内容进行全面梳理,对发现的问题汇总、整理、分析,形成内审自查报告,建立不符合问题清单。

此次内审自查,检验了体系运行情况,对发现的不符合项及时整改,充分发挥体系建设与运行效益,确保和静县气象观测业务高质量发展。

( 采写:伊力哈木 校对:时颖 审核:杜军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