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召开全州冬季综合观测业务推进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克州:召开全州冬季综合观测业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克州气象局

1月16日,克州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州冬季综合观测业务推进视频会,各业务单位分管业务领导及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疆气象局观网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观测业务稳定运行的通知》并通报了全州2023年冻土人工观测调度情况和冻土平行观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了冻土平行观测及日常维护业务技术规定。各县(市)局对冬季综合观测业务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观测业务质量是气象保障服务的基础,做好冬季观测系统的巡查维护。二是加强冻土平行观测业务运行管理,按时开展冻土人工观测和设备维护,确保各项规范、规章制度执行到位。三是利用年初有利时机,开展全员业务岗位技术练兵活动,调动业务人员参与练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高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四是根据《克州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深入查找摸排观测业务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通过业务隐患大整改进一步规范业务运行,全面提升业务质量。

(采写:郭明虹 校对:李恩麟 审核:王军)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