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中心:召开“综合气象观测数据质量日报”研讨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新疆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中心:召开“综合气象观测数据质量日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来源:新疆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中心

1月11日,新疆气象技术装备中心质量室召开了“综合气象观测数据质量日报”研讨会。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如何依托“综合气象观测数据质量日报”,提升重要天气过程中的保障服务能力,凸显装备保障亮点等工作。新疆气象技术装备中心副主任孙志于提出,要进一步细化日报内容,强化日报的针对性,深挖保障亮点,并根据处置情况,做好仪器设备分析,实现装备保障问题闭环处理。

通过此次研讨,完善了日报内容,利用日报将数据质量与装备保障有效结合起来,强化数据质量问题分析,重视天气过程中重点区域的设备保障防范,让装备保障更具有针对性,有效提升保障服务质量和数据质量。

(采写:冯婉悦  校对:张婷 审核:孙志于)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