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推进综合业务管理规范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博州:推进综合业务管理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11月18日,博州气象局召开业务工作例会,对综合业务和预报服务工作再强调再安排,推进综合业务管理规范化。

会议强调,各县(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要认真学习《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气象局气象灾害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博州气象局灾害性天气“叫应”服务标准和工作流程》和《博州重大天气气候事件复盘总结工作制度》,力戒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切实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加强综合业务工作管理,提升预警预报信息发布质量。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精神,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充分认识业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管理,加强对年轻人的思想认识与发展方向的引导。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秉持风险意识,认真总结,共同推进业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

(采写:王静娟 校对:王启昭  审核:杨军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