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吾:与漯河市郾城区气象局开展线上业务交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伊吾:与漯河市郾城区气象局开展线上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11月16日,伊吾县气象局邀请漯河市郾城区气象局业务骨干黄宾宾,通过线上方式,开展综合气象业务经验交流会。

会上,黄宾宾结合多年参加县级综合气象业务技能竞赛的经历,就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装备技术保障和应急气象观测四个方面展开了分享。随后双方根据各自业务发展现状,针对实际业务监测工作中易出现的故障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详细交流。

双方表示,此次线上交流活动,切实提升了伊吾县气象局综合业务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扩宽了业务交流渠道。

今后,双方将继续分享先进工作经验和理念,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援助方的科技与人才优势,结合气象业务发展中的新问题、新需求,进一步深化业务交流与合作。(采写:黄雨晨   校对:周海英   审核:冯广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