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吾:县领导调研天气雷达项目进展情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伊吾:县领导调研天气雷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来源:

10月25日,伊吾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蒋笑阳,副县长吴慧晶一行到胡杨林景区对新疆哈密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指出,要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既要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紧最后一个月高效实施工程建设。并对施工现场提出的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一是明确了项目建设的归属方,将三方协议修改成两方协议,责任方归伊吾县气象局;二是施工现场进行全封闭式管理,抓好疫情防控;三是施工现场物资供应及人员核酸检测等由淖毛湖工业园区管理;四是施工车辆由淖毛湖工业园区卡点经便道进入施工现场,不再经过伊吾镇及村级公路。以上问题的协商解决明确了责任,畅通了施工材料的运送,将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对该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能顺利实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采写:李泽巍  校对:排日扎提·买买提  审核:周海英)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