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召开气象综合观测业务和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巴里坤:召开气象综合观测业务和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来源:

10月17日,巴里坤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气象综合观测业务和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2年新疆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手册)等内容。通报了观测站点业务质量情况,并分析原因。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组织分工,建立高效的气象综合观测业务和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推进机制。二是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自查,结合市级检查、内审、外审等情况,不断完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面推进巴里坤县气象局气象综合观测业务和质量管理体系稳定运行。三是总结2022年全国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抽查反馈问题,在工作推进中发现质量管理体系存在的不足,及时上报修改意见及建议,积极推进气象业务高质量发展。(采写:热则耶·玉苏普  校对:郑琴  审核:姜琼哲)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