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完成国家气象观测站设备整体更换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乌鲁木齐:完成国家气象观测站设备整体更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8月1日,乌鲁木齐县后峡流水槽国家气象观测站整套设备更换完毕,测站实况气象资料上传自治区气象局中心站,至此乌鲁木齐市气象局2022年国家气象观测站设备整体更换工作全面完成。

根据新疆气象局观测与网络处的部署,2022年乌鲁木齐市气象局要完成后峡流水槽等5个国家气象观测站整套设备更换任务。市气象局信息网络与装备保障中心技术人员克服多重困难,高效实施,提前完成了全部设备更换任务,并对观测仪器设备和周围环境进行了巡查和维护。

此次整体设备更换将提高乌鲁木齐市国家气象观测站的气象观测要素、网络稳定性、数据传输及时性和可靠性。国家气象观测站将在气象监测预警、防灾减灾和各类气象服务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采写:任泉  校对:廖志鸿  审核:贾健)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