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对转折性天气预报服务复盘分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和田:对转折性天气预报服务复盘分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5月28夜间至30日早间日和田地区各地出现大风、沙尘、降水天气过程。此过程中,地区人影办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了人影作业,在各县市共发射火箭弹24枚,燃放烟条25根,作业效果显著。

为进一步强化当前防汛减灾气象保障服务,守好防汛工作第一道防线。6月2日,和田地区气象台组织各县市气象台对天气过程气象服务进行复盘分析,业务科、和田地区气象台、和田市气象台、策勒县气象台、洛浦县气象台、墨玉县气象台作了发言。

此次复盘会分析天气实况,预警服务情况,预警检验等,并且分析了服务中的优点及不足之处,各县(市)局间互相学习优点,从缺点中吸取教训。为做好预报服务,和田地区气象台将定期组织总结会,提高预报预警的精准性,有力保障和服务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采写:古丽妮尕尔·拜杜拉 校对:徐晓敏 审核:伊群礼)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