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为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提供精准预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博乐:为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提供精准预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12日上午11时在博乐市友好时尚购物中心广场举办“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博乐市气象台高度重视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第一时间将天气形势、降水、风力等气象信息汇报给市党政领导和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活动组织部门根据实时天气情况做好了各项活动安排。

针对此次活动,博乐市气象台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监测天气变化,于10日18时发布《重要天气专报》,11日下午至12日早上10时,不定时发布《实时气象信息》4期,为科普宣传活动的圆满进行提供了高质量气象服务,因此次气象服务的细致、周到、精准,受到了活动主办方和市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采写:赛都拉 校对:王启昭 审核:廖卫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