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开展汛期业务工作大检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克州:开展汛期业务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来源:

图片说明:召开汛期业务检查反馈会

为确保2021年汛期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4月底至5月初,克州气象局成立专项工作检查组,对所辖4个县(市)气象局进行全面的汛期业务工作大检查。

此次业务巡检严格遵循“加强组织、强化制度、落实责任、安全运行”的原则,对4个县(市、区)气象局台站的值班室、观测场及各个业务平台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检查汛期准备工作是否充分,领导是否重视;自动站仪器设备、业务网络、人影装备是否完好,运行是否正常;汛期服务方案、规章制度是否完善,业务值班、应急措施和汛期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 

随后,召开汛期检查反馈会,对各单位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反馈,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部门联动,加大对业务工作的投入,及时更新升级各项业务设备,保证仪器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采写:郭明虹 校对:黄振超 审核:王军 )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