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区:推进区域自动站汛期巡检和信息收集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高昌区:推进区域自动站汛期巡检和信息收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

  

图片说明:进行雨量传感器维护

4月13日起,吐鲁番市高昌区气象局组织业务保障人员,分组分批次针对辖区内29个区域自动气象站陆续推进汛期巡检和信息收集工作。

业务保障人员对各站点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巡检维护,对翻斗式雨量传感器进行清洁维护和雨量校准,对数据采集器、传感器及数据传输通讯模块的工作状态进行测试,检查测定了蓄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板供电情况。同时采集了所有站点主机箱内设备照片、自动站型号、生产厂家、主采集器型号、电源控制器型号、主电池、通讯模块型号、卡号、称重式(翻斗式)传感器型号及站址环境,获得准确的区域站信息表提供了保障。(采写:杨扬  校对:余华 审核:胡双全)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