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召开DTD5型冻土自动观测仪现场实操培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巴州:召开DTD5型冻土自动观测仪现场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

图片说明:现场实操讲解

为全面做好DTD5型冻土自动观测仪的安装调试工作,近日,巴州气象局业务科特邀新天联华技术人员在焉耆县气象局开展现场技术指导和培训工作,巴州地区12个县(市)局、站的近三十名装备保障骨干人员参加。巴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军、业务科科长薛福民参会。

培训会上,刘军要求参会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确保各局站冻土观测仪顺利安装、调试成功。随后,由业务科副科长蔡新泉详细讲解了DTD5型冻土自动观测仪的相关理论知识,并在观测场安排参会人员一一动手实操,确保人人都能熟练掌握安装调试流程。

通过召开此次现场实操培训会,切实提高了巴州局装备保障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也为后期冻土项目顺利实现自动化观测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李红玉、冶晓婷  校对:程华  审核 :王春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