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昌吉州气象局举办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昌吉:昌吉州气象局举办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昌吉州气象现代化发展, 7月9日至10日昌吉州气象局举办了2020年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通过比赛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工作学习氛围,切实提升县级综合业务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促进昌吉州基层气象业务人员成长与全面发展。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州十个县(市)局(站)11人参加。竞赛分为综合业务理论知识与装备技术保障两个项目,设立全能第一、第二和第三名奖项。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优良的综合业务素养,充分展示了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品质,决出全能前三名。昌吉州气象局四级调研员李伟向获奖选手颁奖,并勉励所有业务人员再接再厉,争取在全疆综合业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昌吉州气象局:朱炳璋、卜凡钰 单位审核:李艳霞 领导审核:寇伟清)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