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乌苏: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度业务总结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乌兰乌苏: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度业务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

7月6日上午,乌兰乌苏农业气象试验站召开了2020年度上半年度业务工作总结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乌兰乌苏站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全年廉洁自律情况、主要工作、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上半年,乌兰乌苏站干部职工思想解放,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气象基础业务、服务成绩显著,科研工作推进有力,气象灾害预警预防工作得到加强,安全监管持续深入和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按时间节点完成了阶段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传承、发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开创乌兰乌苏站气象事业发展新局面。 (采写:李继辉,校对:樊新燕,审核:彭擎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