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县气象局组织开展汛期预报预警服务应急演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伊宁县气象局组织开展汛期预报预警服务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为全面提升气象预警信号发布质量,进一步做好汛期各项工作,6月16日上午,伊宁县气象局组织全员开展汛期预报预警服务应急演。

演练分为组织学习《新疆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操作》、讲解预警信号发布、传播办法、发布流程及各项要求、闭卷集中测试预警发布操作流程、业务设备应急演练三个环节,副局长佘永军结合伊宁县当前气候条件对本单位开展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服务、预警信号发布、叫应制度、服务流程作了详细要求。

通过演练,全体干部职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强化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标准和流程及预警信号发布后的叫应制度,有力保障汛期气象服务扎实开展。(采写:李晓梅,摄影:李晓梅,校对:杨晓玲,审核:佘永军)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