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综合业务学习,提升气象服务能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加强综合业务学习,提升气象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暨春季气象服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中央一号文件的指示精神,乌恰县气象局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开展了综合业务学习及业务自查工作。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重大天气过程服务流程、各类业务软件的操作和规章制度等,并对日常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体讨论。通过此次学习和讨论,切实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了业务人员综合业务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季、汛期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外,还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对观测场、值班室内外各类仪器设备进行了再次检查、清洁、维护、校准,并疏松平整了地温场,确保春季、汛期仪器设备处于稳定良好的工作状态,从而进一步提高观测数据的准确性。(信息员:梁生红  审核员:刘月  审核领导:葛新农)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