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政府协调推进今冬明春飞机人工增水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响应

巴州:政府协调推进今冬明春飞机人工增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来源:


12月1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2022—2023年度全区冬春季飞机人工增水工作线上协调会议,巴州人民政府及若羌县政府在会上发言。

会上,巴州副州长巴岱明确表示州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巴州飞机人工增水工作的开展,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人工增水责任感,加强各单位、民航等部门间协调配合,确保人工增水工作取得实效。

若羌县副县长吾斯曼·吐尔地表示,实施人工增水工作对若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从四个方面切实做好人工增水工作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是保障经费,拨付专项资金用于今冬明春人影飞机增雪作业;二是做好作业人员、车辆等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做好相关物资运输、储存等方面的安保工作;四是做好飞机作业期间航线规划、降落停机等方面机务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为后续人影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有助于充分发挥人工影响天气在水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作用,更好地为巴州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采写:刁鹏 鄢卉平 尹文亮  校对:时颖 审核:杜军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