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到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调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哈密:到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哈密市气象局

3月18日,哈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慕彩芸带领农气服务业务骨干和援疆专家前往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就哈密瓜、棉花等农作物关键生长阶段气象服务需求、农作物种植及主要病虫害发生情况、主要气象灾害对农作物的影响、农业气象监测站点建设需求、气象灾害联合调查评估机制、联合开展科研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郭艳霞表示,后期将加强与市气象局的信息共享与技术交流,联合开展农业气象灾害风险预警标准、棉花精细化气候区划等方面研究,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技术服务保障。

此次调研,为明确2023年农气服务工作重点与进一步完善服务模式指明了方向,对充分发挥气象为农服务保障作用,助推农业农村和气象事业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采写:关清  校对:白松竹  审核:慕彩芸)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