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连木沁葡萄荣获“新疆气候好产品”称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吐鲁番:连木沁葡萄荣获“新疆气候好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11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气象台组织相关专家对2022年吐鲁番鄯善县连木沁镇葡萄气候品质认证报告进行了评审,经过评价审定,认证2022年鄯善县连木沁镇和兴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申请的葡萄气候品质等级为“特优”。此次连木沁葡萄气候品质认证是吐鲁番市首个农产品气候品质认证。

鄯善县连木沁葡萄气候品质认证工作从3月下旬开始,至8月下旬结束。吐鲁番市气象局为农服务人员全程跟踪观测葡萄开墩至成熟,为认证报告提供了详实的全生育期内气象条件、生产管理措施的数据和资料。

此次连木沁葡萄气候品质的成功认证,能够提升吐鲁番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增强特色优质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同时也为吐鲁番市气象为农服务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采写:宋水华 校对:袁建海 审核:薛福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