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多举措服务牲畜安全越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温泉:多举措服务牲畜安全越冬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来源:

当前正值饲草料储备关键期,温泉县气象局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牲畜越冬饲草料储备服务。

一是结合新疆气象一体化平台和温泉县气象防灾减灾预报服务平台,每日制作三天精细化预报。二是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会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号。三是定期开展气象设备巡检和维护,严密查看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四是畅通服务渠道,充分利用政府网站、短信、QQ群、短信平台等多种途径发布气象服务信息,让农牧业大户随时了解天气状况。

受冷空气影响,目前温泉县最低气温普遍降至0摄氏度以下,山区及县城以西地区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3至6摄氏度。据温泉县气象台预测,未来五天温泉县以晴好天气为主,提醒农牧业大户抢抓有利天气提前计划,储备饲草料,做好牲畜安全越冬工作。(采写:刘大春 校对:张照龙 审核:杨军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