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精细化服务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霍城:精细化服务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6月21日,“惠远古城·芳香霍城”2022伊犁·国际旅游谷霍城第十一届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开幕,活动为期三天,推出3条旅游精品路线,涵盖7个乡镇,为全力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举办,霍城县气象局从18日起,启动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全程为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

一是积极与相关部门围绕气象服务保障需求进行深入沟通对接,详细分析各项活动气象服务的需求。二是时刻紧盯天气形势演变,针对活动区域的温度、湿度、降水、风向、风速等气象要素,制作发布精细化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专题预报。三是组织县域人影车载火箭装备在开幕式期间进入指定地点待命,防范可能出现的短时强对流天气。四是安排预报服务人员利用便携式应急气象监测仪深入现场实时监测天气情况,逐2小时滚动发布天气实况和最新预报。(采写:吴义容 校对:杨晓玲 审核:徐予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